金菡萏,玉芙蓉。绿绮对青锋。
咸鱼一只,拒绝翻身。

【修伞/论坛体】我最喜欢的游戏区up和我的本命cv居然互粉了?!!?(不知道有没有下的上)

*咳咳咳开新坑!论坛体!有没有想我!(没有下一个

*和 @有柠尚青涩 的联文,不过可以独立食用,我这边是二次元视角,她那边三次元视角

*游戏区up叶*cv大神苏

*欧欧西属于我,荣耀属于蝴蝶蓝

-------------黑喂狗-------------



荣耀论坛/八卦闲聊

 

【灌水】我最喜欢的游戏区up和我的本命cv居然互粉了?!!?

 

我的天啊激动到下楼跑圈!两个都是我的心头好!!!!一叶大神我是从他初三暑假发第二个视频的时候就关注他了,木苏哥晚一些,但都算我看大的,本来以为是两个八竿子打不到一块儿的人….结果今天午睡完翻微博无意看了一眼,居然发现他们互粉了!看着一叶大神关注列表里的秋木苏我还以为我没睡醒!虽然说木苏倒是很久以前就关注了一叶大神,也提过挺喜欢逛游戏区的,关注了很多游戏区的up,但一叶大神是什么情况???一叶大神的微博草都三尺高了吧???

№0☆☆☆ 双担小迷妹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火钳刘明

№1☆☆☆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一楼我的不许抢!!!

№2☆☆☆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笑看二楼

№3☆☆☆ 我是一楼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一叶之秋?秋木苏?是他俩没错吧?

№4☆☆☆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秋木苏一直打游戏啊,lz你说的提过简直太含蓄了,他自己都说是一个被配音耽误的电竞选手,还老是怂恿圈里的几个紫红一起打,这两天天天四处安利《荣耀》,前两天还看见个帖子讨论荣耀给了木苏多少钱2333

№5☆☆☆=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路人表示秋木苏的画风有点可爱。

欸不对,这歪楼了吧?

№6☆☆☆=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荣耀的论坛里有哪个帖子没被歪过…隔壁有个楼也是二楼抢一楼没抢到,不会同一个人吧

№7☆☆☆=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咳咳咳正楼正楼!!!

一叶大神还关注cv圈?我对他不太了解,就听说过几句。

№8☆☆☆ 正楼小天使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他们互粉应该也算正常吧,说不定只是随手回关呢……

№9☆☆☆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看来是不怎么了解一叶大神啊,一叶大神挺少玩微博的,lz说长草一点都不为过,他一般就在G站,只有直播和视频里会怼几句粉丝,平时神出鬼没,都100w粉了连个官方的粉丝群都没有……

№10☆☆☆ 双担小迷妹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楼主的哀怨我感受到了,而且因为一叶大神是学生党的原因,每次的视频都是“天啊我奶奶粉的up居然更新了”系列,最近据本人说是熬过了高中进入大学了才更新频繁些。

№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到更新,一叶那个《却邪》系列的视频,到现在还保持着年更的速度…

№12☆☆☆ 一叶大神今天更新了吗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更新?不存在的。——by一叶之秋

№13☆☆☆更新是什么可以吃吗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说回微博,一叶大神的微博关注列表就没超过个位数过,一共七八个吧,还都是游戏区的熟人,这次居然关注了个圈外的。

№14☆☆☆==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总觉得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15☆☆☆=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诶嘿楼主没看今天早上叶神的直播吗?

№16☆☆☆=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一叶直播了?

№17☆☆☆=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什么???又不提前通知!!(╯‵□′)╯︵┻━┻

№18☆☆☆=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没看的不要紧,叶神说今天直播的会剪一下放出来的。

№19☆☆☆=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等等,所以一叶更新和楼主提到的两人互粉有什么关系吗?

№20☆☆☆=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秋木苏…是配了那个X光游戏《君莫笑》里面男主的cv对吧?

№21☆☆☆ emmmm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对啊,我们家木苏配得了霸道总裁,装得了柔弱小白兔,能直能弯,可攻可受,《君莫笑》里面的暗楼头头能让我笑半年~欸你问这个干嘛?

№22☆☆☆给木苏打call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把秋木苏说的哈哈哈哈,这一波吹我服

№23☆☆☆=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wooooo看我刷出了什么!叶神的更新!!!

№24☆☆☆=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啊啊啊,叶神更新了?!

№25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神把视频放出来啦哈哈哈哈哈,不过不知道有没有把那一段剪进去。

№26☆☆☆=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一百万F福利?等等!∑(口||

№27☆☆☆=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Woooo天啊哈哈哈哈哈哈

№28☆☆☆=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叶神的100W粉福利居然是某光游戏?

№29☆☆☆=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我看直播的时候也是一脸不可置信,不过我只开了开头的几分钟就出去上班了,所以不是很清楚,但是感觉还是比较正剧向的一个

№30☆☆☆=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什么?一叶大神居然玩了某光的游戏?Σ(っ °Д °;)っ

№31☆☆☆ 我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什么?一叶大神居然会给粉丝福利?Σ(っ °Д °;)っ

№32☆☆☆的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什么?叶神那个常年失踪人口居然有百万粉?Σ(っ °Д °;)っ

№33☆☆☆ 天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什么?某光居然有正剧向的游戏?Σ(っ °Д °;)っ

№34☆☆☆ 啊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23333楼上的关注点哪里不太对

№35☆☆☆=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我先去看视频了一会儿见

№36☆☆☆=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37☆☆☆=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一会儿见ヾ(•ω•`)o~

№38☆☆☆=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人都走光了?

№39☆☆☆=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还在呢

№40☆☆☆双担小迷妹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捉住lz!

№41☆☆☆=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一个后空翻躲开!哈哈哈哈我也在看一叶大神的视频,看到叶神玩了那个《埋骨之地》的游戏玩到一半结果出bug了

№42☆☆☆双担小迷妹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欸是吗,我还没看到那里

№043☆☆☆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虽然《埋骨之地》这游戏剧情立绘UI都做的挺不错的,但是还是不敢相信某光还有这么正直清奇的游戏,一叶大神上哪儿找的啊

№44☆☆☆ =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好奇== 

№45☆☆☆=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一叶尝试了多种方法终于选择了放弃哈哈哈哈哈哈,然而进度条告诉我不会这么简单

№46☆☆☆=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woooo叶神居然去搜热门了!他不知道热门上都是些什么妖魔鬼怪吗?!

№47☆☆☆=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等等他点了!

№48☆☆☆=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君莫笑》?!!!!

№49☆☆☆=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封面看上去跌宕起伏。”

这什么鬼理由?!

№50☆☆☆=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怎么从封面看出来的233333

№51☆☆☆=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不对啊,君莫笑的剧情确实是……

№52☆☆☆=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Emmmmmmmmmm

№53☆☆☆=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这么一想

№54☆☆☆=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感觉叶神要打开新世界hhhhh

№55☆☆☆=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楼上幸灾乐祸的很明显啊,加我一个哈哈哈哈哈

№56☆☆☆=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所以说之前有人提起君莫笑的cv是秋木苏是这个意思啊

№57☆☆☆=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等等还有人记得这个楼的初衷是什么么?

№58☆☆☆=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呃……叶神的百万粉福利?

№59☆☆☆=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不对啊楼上快把你的视线往上调15°看看

№60☆☆☆=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呃…我最喜欢的游戏区up…居然…和我的本命cv互粉了?

№61☆☆☆=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对哦《君莫笑》里面的男主是秋木苏配的吧

№62☆☆☆=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被楼上这么一说想起来,确实是苏苏配的

№63☆☆☆=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欸叶神已经开始玩了

№64☆☆☆=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啊啊啊木苏开场的那句念白简直苏到没有我!!!

№65☆☆☆=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woooo不是很了解网配圈但是确实很好听啊

№66☆☆☆=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他还笑!!!!好撩啊,血槽已空QAQ

№67☆☆☆=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68☆☆☆=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69☆☆☆=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叶神也说这声音好听!!!

№70☆☆☆=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叶神不仅说好听,还问是谁配的

№71☆☆☆=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弹幕里一片的秋木苏啊

№72☆☆☆=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原来这就是微博关注的真相?叶神被木苏圈粉了?2333没想到叶神还是一个声控

№73☆☆☆=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呼叫lz!

№74☆☆☆=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双担好激动啊我已经激动的不能呼吸了我要再去跑几圈!!

№75☆☆☆双担小迷妹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TBC-------------

*水楼水了大半章我的锅,三百六十度后跳式下跪求原谅

*修伞大法好,各位小天使下更见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后面可能重开一楼


评论(17)
热度(4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琴名绿绮 | Powered by LOFTER